时差党
护肤|美妆|穿搭
摄影穷三代

啊,第一次写同人本的repo呢,其实也不知道写什么,所以思维可能有一些跳跃,大大不要嫌弃我。
我是14年进lo的,《绯闻男友》是我看的第一篇文,川如色是我关注的第一个人。其实很难想象,我竟然会因为一篇同人文而去看了《全职高手》,入了荣耀的坑。(没错我就是先看同人文后看原著)
或许是因为看的第一个cp就是周叶,而且大大描写的小周非常对我的胃口,所以才看原著的时候对于小周的痴迷程度达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…但是到后来静下心来重看了一次全职,抠细节的我发现即使没有大大对小周那么美好的描写在先感染了我,我依旧会喜欢小周,喜欢这对cp。正如大大在《绯闻》中描写的那样,小周代表的是太阳,是无法撼动的希望。(可能记岔了,不要打我)而阿修的温柔就像空气,像海水,于无声无息时丝丝缕缕浸润、包裹着你,这样的两个人让人不喜欢也不行啊。
咦,我明明在写《轻狂》,为什么到现在还没切入重点。
《轻狂》我最感动的就在于书中的经历和我本身的感情真的太相似,经常看着看着就出神,情节进入回忆杀的时候我自己也掉进了回忆中,每次从回忆中出来看见内容就更心酸,不过还好,小周和阿修最后在一起了,我和我家那个也结婚了。
几张返图拍得不好还望大大不要嫌弃,第二张是特意选了自己文中最喜欢的一段,不过看到封面两个人的出生日期还是笑趴,这时候的他们还没有相遇啊,不过还是希望他们在另一个时空,在我们无法遇见的未来,隔着茫茫人海,彼此相遇和相爱。
感谢虫爹创造了《全职高手》这本小说,感谢大大你衍生了这么美好的故事,愿你我记得最初和最终的感动。
属于他们的荣耀永不落幕,属于你我的轻狂永不老去。

厚脸皮的艾特大大@川如色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4 )

© °慕渊 | Powered by LOFTER